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良神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良神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馬良神筆 

 

  作者:王昊  山東省五蓮縣實驗小學3年級8班

  啊,如果我有一隻馬良神筆,我會畫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比如麵包、蛋糕、水果、飲料------去救助那些住在貧困山區的孩子們,把他們那些咕咕叫的肚子填飽,黑瘦的臉上綻現出燦爛的微笑。

  啊,如果我有一隻馬良神筆,我會畫一些錢,把他們當成救助金,送到四川的汶川去,讓那裡的災民買上幾座堅固的樓房,不再擔心地震,不再住那擋不住風、遮不住雨的舊房子,從此過上舒心幸福的生活。

  啊,如果我有一隻馬良神筆,我會用它把全世界的壞人都畫成好人,有愛心的人,讓這個世界充滿溫暖和關愛,不再有兇殺、欺騙和虛偽。

  啊,如果我有一隻馬良神筆,我會用它畫一所學校,再畫一些書和學習用具。點燃上不起學的孩子們的希望,讓他們個個都考上清華、北大,成為國家的人才和棟樑,為祖國爭光。

  啊,如果我有一隻馬良神筆,我會用它畫一個時空隧道,把祖國的文化遺產和一些還沒解開的謎團弄清楚,再帶上許多人和許多高科技武器,一起去打鬼子。

  啊,如果我有一隻馬良神筆,我會--------

您正在瀏覽: 馬良神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