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愛好有很多,比如跑步、上網……但是我最喜歡的觀察昆蟲。

  哥哥以前給了我一個放大鏡,從此我就對昆蟲產生了興趣,每次周末我都會去一個很多昆蟲的的地方去觀察,一次我看見了左邊來了一大群黑螞蟻,右邊跑來了一大群黃螞蟻,中間有隻蟑螂和一隻大黃蜂,原來他們要爭食物才打開了一場大戰爭,黃螞蟻總是從背後突擊,但勝利者還是黑螞蟻大軍。

  黑螞蟻們有的在把食物拖回家,有的在背着受傷的螞蟻回家。

  一天,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突然我看見一大群螞蟻正在咬着蟑螂,想把它一塊塊地咬回家給大家吃,我又看見一些螞蟻一起幫忙咬,螞蟻家族鎮團結,我想做個實驗,我就把一個活的蟑螂放在遠處,忽然看見從遠處走來一些螞蟻,為什麼它們能知道遠處有食物呢?

  我仔細觀察,原來螞蟻有個觸角,那個觸角就是它們的鼻子。

  長久以來,我知道了一些有趣的事,比如有些動物是複眼的,比如蜻蜓、蒼蠅……這多虧了放大鏡的功勞。

  觀察昆蟲不僅讓我的課餘生活變得有滋味,還讓我解開了去多問題,了解更多科學知識。我喜歡這項課餘生活—觀察昆蟲!

  深圳平湖外國語學校四年級:陳梟松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