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外號--小書蟲。嘿嘿!是不是一聽到這個名稱就知道我很愛看書?對,就像你們想的一樣,閱讀佔據了我一大半的課餘時間。

  最近,在我品嘗的美味中《昆蟲記》之夏日音樂家--蟬,象磁鐵一樣吸引着我。讀第一篇,我知道了母蟬喜歡比鉛筆細一點的樹,但絕不能是掉在地上的。第一篇和第二篇中講述了主人公“小樂”的成長經歷。在看書的過程中讓我了解了許多新知識;也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中,畫畫也是必不可少的。只要有空,我就會拿起畫筆,把我看到的、想到的,畫出來。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玩電腦、打羽毛球,我都很喜歡。最近,我還學會了轉呼啦圈呢!

  杭州天地實驗小學三年級:章奕揚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