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學三(5)班

  梁鈺愉  

  課餘,在家裡我經常幫媽媽做家務活。

  一天早上,媽媽八點鐘就起床了,媽媽起床后就去刷牙洗臉,洗完后就穿衣服帶上錢包,出去買菜了。過了一會兒,我起床看見媽媽不在家裡面,我就先去刷牙洗臉了。洗完了我就來到床上整理被子和枕頭。整理完了,我就來到客廳,整理書和一些垃圾。整理完了,我就拿來掃把掃地,掃啊掃啊,終於掃完了,我就拿來垃圾鏟,把垃圾掃進垃圾鏟里,再倒進垃圾桶里。倒完了,我就拿來拖把,從姐姐的房間拖到媽媽的房間,從媽媽的房間一直拖到了飯廳才停了下來。拖完了,我就來到窗前,忽然看見了媽媽正在樓下開門,我就拿來洗衣粉,洗起衣服。洗了幾遍,我看見水不髒了,才拿衣服到陽台晾曬,晾好衣服后,我就拿來一雙大大的鞋放在門口。

  過了一會兒,媽媽上來了,手裡拿着一些菜和水果。我就走過去,讓媽媽換上拖鞋,我就幫媽媽拿水果,放到飯桌上面。媽媽回來后,發現屋子這麼乾淨,連一點灰塵都沒有,就問是誰把屋子搞得這麼乾淨的? 我自豪地說:“是我!”媽媽表揚了我,我像吃了蜜糖一樣,心裡甜滋滋。

  (指導老師:黃小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