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

  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學三(5)班  陳靜怡  

  下課了,老師帶着我們一群嘻嘻哈哈的小朋友在操場上玩“丟手絹”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同學們圍成一個圓圈蹲下。老師問:“誰來丟手絹?”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起手來,說:“我來,我來!”最後,老師選了小明。小明拿着手絹,一邊圍着圓圈轉,一邊盤算:“到底丟給誰呢?”同學們興高采烈地拍手、唱歌。小明趁小紅不注意,把手絹丟到了小紅的背後。這時,小紅對面的小麗用一種奇怪的眼神,向她使眼色。小紅看見小麗這種奇怪的眼神,好像在對小紅說:“小明把手絹丟在你的背後。”小紅把手伸到後面摸了摸,摸到了手絹后,她立刻站起來,拚命地追呀追。最後,小紅還是追不上,當上了“俘虜”,被罰唱歌、跳舞。小紅大大方方地走進了圓圈中間,跳起舞,唱起歌。舞姿優美,歌聲嘹亮,贏得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

  接着,小紅來丟手絹……遊戲在歡樂的氣氛中進行着。同學們玩得非常開心。

  上課鈴響了。老師讓同學們回到教室,大家還在回味着剛才快樂遊戲的情景呢。

  (指導老師:黃小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