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

  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學三(5)班  王梓浩

  課餘,我喜歡打乒乓球,它給我的課餘生活帶來無窮的快樂,還鍛煉了我的身體。

  記得有一回,我和院子里的小夥伴在玩遊戲,玩膩了,朋友說:“我們到‘職工之家’打乒乓球吧。”當時,我還不會打乒乓球。輪到我打的時候,我以0:3輸給了我朋友晨光扇。

  我很不服氣,從那天以後,每晚吃飽飯後,我就叫媽媽陪我到‘職工之家’打乒乓球。剛開始時,我打得不好,有點泄氣,媽媽說:“萬事開頭難,只要有恆心和毅力,就能成功。”經過刻苦訓練,一段時間后,我再次約晨光扇比賽。剛開始我很緊張,隨着一個個殺球,朋友還沒有反應過來還摔了一跤,輸得很狼狽。我為自己贏球感到無比激動和高興。 從中我也悟出了一個道理: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刻苦。

  打乒乓球使我的課餘生活變得更加充實和快樂。

  (指導老師:黃小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