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愛看書,在我眼裡,書就像每天的太陽變化。

  早上的“太陽”是經典的童話故事,小飛俠的勇敢讓我佩服,白雪公主的奇遇讓我羨慕,漁夫的智慧讓我知道了遇到危險要多動腦。

  中午的“太陽”是不能忘記的中國歷史,圓明園原是多麼豪華,但卻被可恨的八國聯軍毀於一旦,悲慘的南京大屠殺,日寇對南京人民做的一切,是多麼滅絕人心,血鋪滿了這個美麗的南京,我們幸運的是,我們曾有過漢朝漢武帝鼎盛時期,有過康乾頂盛時期,這所有中國歷史的故事,個個都讓我們炎黃子孫銘記於心。

  黃昏的“太陽”是世界未解之謎,人類的已知是有限的,但人類的無知是無限的,三皇五帝是誰?神秘的巨石陣是什麼?《月光曲》的作者是不是貝多芬,這一個個都是謎。書上只有寫出了歷史學家的看法,但這一切的一切還需要我們進一步的探索,才會知道謎局後面的真正答案。

  我愛看書,書是我的老師;是我的好夥伴。書讓我知道了知識,明白了道理。

  沙坪小學三年級(1)班三年級:張樂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