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有很多,其中我最喜歡下象棋。不可思義吧,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小女生居然會喜歡象棋。

  你們別小看小小的象棋哦,這可是我國的國粹之一哦。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看見一群爺爺圍在一起,好象有什麼新鮮事。充滿好奇心的我也湊了上去,聰明的我明白了個大概並對這小小的象棋入了迷。回家就吵着爸爸給我也買了一付。

  耐心的爸爸系統的教了我下象棋的口決如:馬走斜日,象飛田,炮打翻山……我和媽媽開始了象棋戰爭,我用爸爸教我的招式一下五去二的把媽媽的“將”給吃了。我拿出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氣勢向爸爸發出了挑戰,結果我的“戰將”們遇到老謀深算的對手,被打得落花流水屁滾尿流慘不忍睹。我悄悄地買了一本象棋戰術書,開始了我的鑽研,相信我一定能戰勝爸爸,因為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同學們,你們覺得我的課餘生活有趣嗎?

  三年級:bbcbbc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