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下軍旗、打羽毛球、繪畫、跳拉丁舞、讀書等,我都很喜歡,其中文最喜歡的就要數繪畫了。

  今天晚上,我又畫了一張畫,名字叫《秋天的塗畫》,上面畫了一片片金色的稻田,稻桿被稻穗壓彎了腰,彰顯着大豐收。稻田旁邊是一座大果園,漲紅了臉的蘋果像個害羞的姑娘,朝着我微笑。梨子一個個金黃金黃的掛在枝頭,隨風搖曳。還有那早就成熟的石榴,咧着珍珠大嘴,好像在說:“快吃吧!多甜啊!”緊接着,我還畫了一個公園,裡面開滿了芬芳迷人的菊花。有紅的、黃的、紫的……奼紫嫣紅,數不勝數。他們千姿百態,競相爭放。艷麗無比的菊花,讓我感受到了秋天迷人的氣息。

  繪畫讓我的課餘生活充滿了樂趣,讓我每天都能體會到無窮無盡的快樂!我愛繪畫!

  安徽蚌埠龍子湖區蚌埠市鳳陽路第二小學三年級:年夢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