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有很多,比如唱歌、跳舞、寫字等等。但我最歡看書。 

  因為喜歡看書,所以書城成為我經常去的地方。 

  書城的書可真多啊!進入書城就像進了書的海洋,書的世界,書的天地。在裡面慢慢地遨遊,真讓我聯想萬千。大象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呢?袋鼠為什麼要跳着走路?草兒為什麼是綠的?地球是什麼形狀的等等,這些問題常常湧出,我就要在書的海洋中去尋找答案。我更喜歡精彩的童話故事,放牛娃撿到了金鑰匙、藍鬍子、灰姑娘等讓我看得津津有味。有時我看得入神的時候,爸爸叫我回去了,我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書城。 

  書的世界是一個知識的階梯,它能讓我們走上成功之路;書的天地是一座幻想城市,它能讓我們成為一個富有想像力的人;書的海洋是一個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裡面的小丑魚尼莫和大龍蝦正在向我們打招呼呢! 

  書籍是人類的階梯。所以我喜愛看書。同學們,你們的課餘生活是什麼呢?不妨也說一說,寫一寫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