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爸爸總會利用各種機會讓我來認識這個多彩多姿的世界。學習之餘,我會努力去鍛煉身體。每周有三天的時間,放學后,我會去“徐斌武術學校”練武。習武可以強身健體,磨鍊一個人的意志力。我現在已經能夠劈開橫叉、豎叉,也可以自由的下腰了,我還學會了一些掌法、拳法和腳法,但學的還不夠精通,今後我會更加努力的。每星期我還要抽出半天的時間去游泳。游泳時,在水中的感覺真好,可以充分地放鬆自己,我好像變成了一條快活的魚,在碧波中游來游去,仰泳、蛙泳、潛水……舒服極了。

  如果有時間,我還會和家人一起去旅遊、爬山、去海邊……我們可以盡情地聽鳥語、聞花香、賞紅葉、拾貝殼、捉蝴蝶、看飛瀑流泉……我見到了落差幾百米的瀑布、夏季的冰山,見到過原始的魚、蟲化石,古老的紅豆杉,還見到過世界上最大、最美麗的蝴蝶標本……現在,我已經去過了北京、鄭州、洛陽、開封、八里溝、桃花谷、日照海邊、少林寺、紅豆峽……這些經歷增長了我的知識,開闊了我的眼界。今後,我還要去更多的地方,走萬里路,讀萬卷書,做一個有知識、快快樂樂的人。

  五年級:沈志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