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有很多:看書、上網、看電視、捉迷藏……但我最喜歡的是捉迷藏。 

  每天晚上,我都要下樓和小夥伴一起玩捉迷藏,每到夜晚,豫光花園就響起了小朋友的歡笑聲。我和靜文、青紅、天昊一起玩捉迷藏。天昊捉,我、靜文、青紅躲,我們一起藏在小衚衕里,心想:如果我被逮住了怎麼辦?我們正想逃出去再換個地方時,天昊找來了,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低聲說:“靜文、青紅,你們蹲下,就算他來了也別叫,我來掩護你們!”她們倆照辦了。於是我站了起來,護住了她倆。當天昊來時,他只看見了我,我裝作身後什麼也沒有,說:“就我一個人。”他就把我帶走了。出了衚衕,天昊一出衚衕就向前跑去,我轉過身示意她們倆快逃。 

  天昊只找到我一個人,最後才找到她倆,我們說:“太好了,還是天昊抓。” 

  捉迷藏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的課餘生活夠豐富的吧! 

  2011-9-15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