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滑旱冰、下圍棋、玩電腦、看電視……這裡面我最喜歡看電視。

  聽媽媽說,我一兩歲就很愛看電視,媽媽每次幹家務活,為了不讓我她,所以她把我放在沙發上。我還以為媽媽不管我了呢!就哇哇大哭。媽媽馬上打開電視節目翻到《天線寶寶》,我一看到天線寶寶立刻就不哭了。

  電視陪伴着我的童年。現在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我越來越喜歡看電視了。每天我一回家就放下書包打開電視,開始津津有味的看起來,電視劇里喜羊羊聰明機智讓我佩服,《回魂夜》驚心動魄的情節讓我着迷……每次在我看到最精彩的時候,媽媽叫我吃飯,我跳着大喊:“我不吃,我要看電視!”媽媽把電視關了,我只好氣呼呼地走進廚房吃飯。每天晚上看電視,爸爸媽媽喊着、罵著,甚至要打,我才睡覺。

  看電視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看電視讓我懂得了不少道理,積累了不少好詞好句;看電視提高了我的語言表達能力,增強了我的寫作水平。我要繼續看電視,從電視中選取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