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可豐富了,有騎車、滑滑板、爬山等等,我就來說說爬山吧!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爬山,我來到山腳下,抬頭一看:陡峭的石階一頭落在我的腳下,一頭搭在看不見的高處,像天梯一樣。我對爺爺說:“我們回家吧!”爺爺說:“還沒爬就回家?!你爸爸還在上面等呢,你要是爬不動就在山下等我們。”這話我可不愛聽了,瞧不起我嘛!再說爸爸那麼胖都能爬上去,還比我爬的快,哼!等着瞧......

  我終於到了峰頂,低頭一看,驚呆了,這裡的景色這麼美:又高又壯的大樹鬱鬱蔥蔥,彎彎曲曲的山泉水像玉帶一樣,樹上可愛的小鳥唱着歡快的歌,茂密的樹林里露出鐵佛寺橙色的屋頂,在太陽的照耀下,熠熠生輝,山下登山的人,現在看上去是那麼的小,小的都像螞蟻一樣了。

  站在山頂,我感覺美麗極了,是我平時所沒見過的,我感覺累極了,但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爬上了峰頂,還知道了堅持就能戰勝困難,知道了努力就能見到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