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馬士喆

  我的課餘生活是多種多樣的。比如:踢足球、打籃球、滑旱冰等。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滑旱冰了。

  今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正是滑冰的好時機。我便隨着爸爸、媽媽一起到鳳凰廣場上玩,剛來到廣場上就見到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人們有的在草坪上玩耍,有的在運動健身場上打籃球,有的在噴泉旁邊打卡,有的在大會場的地方滑旱冰。我也迫不及待的滑向滑冰的區域。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位大哥哥一邊滑冰,一邊熟練的操作着“計算機”,我十分羨慕。我便學着大哥哥的樣子,提起長腿,邁開大步,小心翼翼的滑着,也不斷嘮叨着:“平衡,平衡……”不一會兒,我又把目光轉移到一個玩滑板的小朋友的身上。

  在爸爸、媽媽的教導下,我不斷進步,不斷發憤。心想:早晚有一天我會超過你們的。

  這次滑旱冰,讓我認識到了課餘生活的樂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