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火灼の守護神(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灼の守護神(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五話 新的米亞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較量,他們的“戰爭”還是沒有什麼結果。“喂……別打啦,路西華,你還記得米亞跟你說過什麼了嗎?”米寧一邊喝着下午茶,一邊慢騰騰的說道。“米亞?就是他的妖怪妹妹?”斯雅平用挑釁的語氣問道。“你……竟敢說米亞是怪物。告訴你,你連她的一根頭髮都不如!”路西華氣急敗壞的叫道,“什麼?!你竟敢說我連一隻妖怪都不如?!好啊,從現在開始,我斯雅平就改名叫米亞了。我倒要看看,我哪點不如那隻妖怪!”他們兩各“哼” 了一聲,走了。 

  轉眼到了中飯時間—— 

  轉眼又過了中飯時間—— 

  “達姬已,不是說要修鍊的嗎?”米亞問道(改名啦……不習慣的也沒辦法)“也是……我去叫米寧吧!對了,路西華要不要也叫過來?”“算了吧!那種人,別叫了。” 

  “米亞本來就有很好的魔法基礎,你接着用她的軀體應該也會繼承她的魔法吧!”米寧說道,“這時米亞用過的鏡子,接着給你用吧!” 

  “這面鏡子是幹什麼用的?是用來照的嗎?”米亞問道,“當然不是啦,這面鏡子是用強大的魔力聚集而成的,只要念動咒語,就可以把對方複製下來。”米寧說道,“這麼厲害?!太好了!”米亞高興的一蹦三尺。達姬已可不那麼高興,說:“別高興的太早了。問題就出在,除了真正的米亞外,沒人知道咒語。”米亞又以同樣的速度下墜。頭上砸出了一個大包。“那可怎麼辦呀?唉……我的未來呀……” 

  兩人同時滴汗。 

  這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晚上,達姬已把米亞帶到了一個既寬敞又漂亮的地方。“今天你就睡這了。這時米亞用過的房間。”“太好了,我早累死了!”達姬已暗暗地想:哼,別高興的太早了,以後有你好受的……

您正在瀏覽: 火灼の守護神(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灼の守護神(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