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花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花仙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純潔的“雲裳仙子”百合花,有人喜歡濃濃香氣的玫瑰花,我喜歡散發清香的月季花。

  月季花的莖上長着硬刺,首先是嫩紅色,然後是淺綠色,最後是赤褐色的。原來刺的軟硬和顏色都跟月季花有關。月季花的葉子是深綠色的,邊緣有軟軟的小刺。除了枝端的葉子其它葉子都是對生的。有的月季花含包欲放,是粉紅色的,像王母娘娘蟠桃大會上的蟠桃。有的月季花半開,是泛紅色的,像一位害羞的姑娘,一掩一張。有的月季花完全開放,是金黃色的,像黃金打妝而成的花塔,一層包着一層。

  早晨,小小的露珠在花朵月季上轉動,散發著清香,引來了許多蜜蜂、蝴蝶在空中跳舞,有兩隻彩蝶在月季花上采蜜。

  月季花一年四季都開,除了冬天,怪不得別人叫它“百花仙子”和“月月紅”

  我愛月季花!

 三年級:余文樂

您正在瀏覽: 百花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花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