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子的晶石(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的晶石(五)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位仙子回到彩虹城堡,走進卧室,雪浩就迫不及待地說:“光明女神神奇的力量,我需要你!”刷的一下,依琳娜出現了。“什麼事呀,孩子們?”她問。“光明女神,你要告訴我們什麼秘密呀?”雪靈好奇地問。“哦,是這樣的——” 

  “其實,你們的母親雪心是天上的鳳凰,渾身雪白。而你們,是鳳凰的後代。還記得你們右肩上的鳳凰胎記嗎?”依琳娜轉過身來。四位公主(王子)對視一眼,一起點了點頭。“它就是鳳凰的印記!而綠晶石,是天神力量的結晶。天神死後,你們的媽媽把它帶到了彩虹國,並且把它留在了那裡,這件事,雪心在天神死前已經和他講過了,並徵得了天神的同意。但是,想得到綠晶石的人太多了,殺死天神的就是搶綠晶石的人。”依琳娜說。雪蝶問:“那,綠晶石,就是天神的力量羅?搶綠晶石的人都能殺死天神,為什麼還要搶?”依琳娜嘆了口氣,“哎,還不是為了壯大自己的力量!你們一定要找到晶石呀!” 

  雪夢說:“好!我想問問,您的宮裡出了什麼事?”“黑暗之神來質問我,我們是兄妹,為什麼要壞他的好事……啊!”依琳娜意識到自己說漏嘴了,急忙住口。可是來不及了,六位仙子齊聲質問:“你們是兄妹?!”依琳娜沒辦法,只好說出實情:“是的。當初開始學魔法,他野心很大,要學黑魔法,我怎麼也攔不住。現在我們已經斷絕關係了,請相信我!”小月他們商量了一下,決定相信依琳娜。 

  在黑暗城堡里,巴拉特正在大吼:“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失敗?這個可惡的妹妹,光明女神依琳娜!”“什麼?!”三個壞蛋驚呼,那表情和仙子們如出一轍。“嗯,沒錯,她是我妹妹!當初開始學魔法,她硬要學好魔法,我攔也攔不住!現在我們已經斷絕關係了,請相信我!”巴拉特說。三個壞蛋對視一眼,決定再相信他一次。“太好了!”巴拉特說,“謝謝你們相信我!明天是上學的日子,你們要想個辦法殺死他們!”“嗯!”三個壞蛋說。 

  上學第一天,仙子們會出事嗎?請看下一集——《上學第一天》。

您正在瀏覽: 仙子的晶石(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的晶石(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