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瞬間的領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領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回到家,一進門就對媽媽說:“今天中午我要自覺地寫字”。媽媽疑惑不解的看着我,問道:“天天,今天怎麼要自覺地寫字呀?”我說:“我要超過別人,努力把字寫好,我要開始發奮,加油努力的學習!”媽媽說:“這才是我的好孩子,沒有做好的事一定要努力地去做好”!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甜滋滋的。我就連忙去寫字了。我一筆一劃的認真地寫着,按照字的筆鋒和筆順去寫。 

  其實,我平時中午都不會寫字的,都在玩玩具,媽媽每次叫我寫字我都會找各種理由不寫,結果我的字一天比一天寫的差。開家長會的時候,老師對媽媽說譚天的字寫得和別人不一樣,字寫的我都看不清楚了。還有一次老師給我改作業,只給我打了一個日期,還沒給我打勾呢!這件事對我的觸動很大,我想只要我努力,一定能把字寫好的。

  哲人說:一個人的學習和成功,都離不開天賦、勤奮和機遇,但決定性的因素是勤奮。魯迅說過,“偉大的成就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比例的”。知識的海洋浩瀚無垠,“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馬克思說:“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勞苦沿着陡峭的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古往今來,所有成功的英才和偉人,在學習上莫不付出辛勤艱苦的勞動。

  從這些偉人的名言,我知道了一個人的成功是靠勤奮得來的, 我想我要努力地學習,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領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領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