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想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童年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童年

 浙江省台州市 路橋實驗小學三(4)班 高雪瑩

  今天上美術課時,王老師問我們有沒有去過少年宮。我環視了一下,只有一隻小手舉在那兒,其他的同學都搖了搖頭,那就是我的小手。這時,老師看了看我,便讓我來給大家講講少年宮裡有什麼。可我是四五歲時去了的,怎麼記得住有什麼呢?我只好搖了搖頭坐下了。突然,不知為什麼,好多同學都舉起手來,講得津津樂道。我似乎想起了什麼,慢慢地,我回想起媽媽帶我到少年宮的情景。

  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炎夏,我和媽媽來到杭州少年宮玩。

  我們先來到泥工館,裡面擺滿了各種作品:有花瓶、茶壺、房屋……真是琳琅滿目。大哥哥、大姐姐們有的把泥搓成球狀,有的在作品上拍幾下,把房屋做牢固些,還有的一手拿着泥,另一隻手食指伸進泥里,鑽出個小洞。不一會兒,就做成了一幢小房屋,真好玩。

  我們又來到了美術區。這兒的種類可多了,什麼沙畫啦,蠟畫啦等等,各式各樣,五花八門。有一位姐姐用針一挑,就把外面一層黃的撕了出來。再選一種顏色沙,舀一勺,倒在剛才撕了的地方。然後把多餘的沙倒回筐里。這樣反覆地做,直到顏色都填滿了,才算做完一張沙畫。

  接着,我們來到圖書館。裡面人山人海,看來大家都喜歡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我那時愛看智力書,便選了一本《數學智力急轉彎》,坐在凳子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們又去參觀了體育活動室、娛樂場所,裡面十分好玩。太陽快下山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到姑姑家。

王老師說:“今天我們就來畫‘我心目中的少年宮’”。我想:只要把我知道的畫得更加新穎,不就是我心目中的了。於是,我馬上拿起筆唰唰地畫了起來。

  指導教師:陳海虹

您正在瀏覽: 回想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