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夜漫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漫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十五的晚飯後,爸爸突然想去天鵝湖散步賞月。於是,我帶了三個月餅和爸爸媽媽出了門。 

  月夜的天空是那麼美,那麼恬靜。月亮很早就出來了,像銀盤懸挂在天空中,似明似暗的星星羞怯地眨着眼睛。一會兒,天邊來了一片雲,掩住了月亮秀麗的面容,月亮立即把清輝從白雲邊上放射出來,在白雲周圍鑲成了一個燦爛的光環,光環托着白雲從月亮下面輕盈地流過,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濱河路。 

  在濱河路上我能聞到花和草的清香。聽到小青蛙在唱歌;蛐蛐也在唱歌;風姐姐在天空中吹着微微的風把樹葉吹得沙沙響;大沙河中的水彷彿在歌唱着美好的一切。哦,我還沒注意路邊新栽的小樹,新鋪的石子路,新種的小草和漂亮的小花。我們一家人就這樣一邊走一邊看、聽、聞,轉眼就來到了天鵝湖。 

  噢,賞月的人還真不少。一片白亮亮的水橫在前面,水面上儘是月亮,成了光閃閃的一片。團團圓月在水上沉浮,時而被微微在動蕩的水波弄成橢圓形。湖水在枯草叢裡微微低語,遠處不時傳來一兩隻小鴨的撲翅聲,使月夜在湖面更顯得孤寂和冷清。這時的九曲橋像一條白而不規則的帶子,很多人走在上面,像帶子上有幾朵小花鑲在上面,從水裡看,像一條長龍在水中休息。在湖周圍有柏樹、松樹和柳樹,在月光下看很是漂亮,像給樹上下了一層白色的霜。月光灑下來,更像給湖面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銀紗。很多人坐在亭子里,一邊賞月,一邊吃月餅。那些水上塑像這時像一個個活生生的人。湖是硬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和綠的樹。 

  啊,月夜下的天鵝湖真美,我下次還想再來天鵝湖欣賞這美麗的景色與這皎潔的月亮。 

  指導老師:甘玉紅

您正在瀏覽: 月夜漫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