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衛填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衛填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精衛填海 標籤:精衛填海作文

  今天,我讀了《精衛填海》的神話故事。

  原來,炎帝的小女兒叫精衛,她從小力氣就很大,常常跟着她的父親—炎帝出城打獵,手腳也很靈活。

  有一天,她看見了龍王的兒子—三太子,三太子說:“我是龍王的兒子,你是什麼人?”精衛說:“我還是炎帝的女兒呢,你有什麼了不起。”說完,她用腳使勁一踢地,把一團泥巴踢到了三太子的嘴裡,三太子氣的火冒三丈,但他拿精衛沒有辦法,只好垂頭喪氣的回東海。

  過了一段時間,精衛下水去玩。三太子見了,心裡暗喜,心想:“我報仇的日子終於來了”。於是他就把精衛淹死了。精衛死後,變成了一隻小鳥。從此,她每天都去西山叼回些石子、木塊,丟到東海里。她不想再讓去東海的人們被淹死。

  這就是着名的《精衛填海》的神話故事。

  山東 萊蕪 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李凌驍

您正在瀏覽: 精衛填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衛填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