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衛填海(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衛填海(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精衛填海(1) 標籤:精衛填海作文

這隻鳥,飛翔在一望無際的海面上,看起來只是一個小小的黑點。但是,當海潮轟隆隆地衝上岸時,幾乎所有聲音都給掩蓋了,只有這隻黑鳥的叫聲,不但沒有消失,反而可以傳得很遠,而且聽得清楚。  

  “咻——咻——”  

  於是海邊的人就叫它“精衛”。  

  精衛每天做的事,和它的叫聲一樣特別。每天,它嘴裡銜着石子、腳上還抓着根木屑,丟進咆哮的大海里去。丟完,它又飛到山裡再撿,然後再丟;一天里很少有休息的時候。  

  它那張銜石的長嘴,像雪一樣白、像石頭一樣硬,不過你知道嗎?這嘴原來不是這麼雪白、這麼堅硬的,而是柔軟、微紅,是一位少女的嘴唇,而它那對長滿黑羽翅膀,則是少女健康的雙臂和靈巧的雙手。她不是善通人家的孩子,在變成黑鳥前,她是炎帝的小女兒。

您正在瀏覽: 精衛填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衛填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