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衛填海(2)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衛填海(2)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精衛填海(2) 標籤:精衛填海作文

有一回,女娃無意間,跑出了家附近的森林,驚奇地發現一片望不着邊際的大海。  

  她禁不住往海的方向走近。慢慢地,山丘、樹林都被女娃拋在身後;打在岸邊的浪花,則看得越來越清楚了。  

  女娃面對着這片深藍色的海洋,深深地着迷了。她似乎沒注意到低沉的浪濤聲里,有一股龐大而神秘的力量;而迎面而來的海風,除了有點鹹鹹的濕氣以外,還特別帶着一股腥膻的味道。  

  女娃雙腳踩在細細軟軟的沙地上,很快就開心地玩起來了。她有時候追逐海浪,有時候堆砌沙子,完全忘了時間,也沒發覺海水越來越向她靠近。  

一轉眼,海水完全變了,浪頭挺得很高,而且發出激烈狂野的聲音,連天空都變成陰沉的灰色。  

  當一股巨浪潮從女娃背後撲來的時候,她正把沙地上的一朵野花摘下來,插在頭上。海浪把她卷離沙灘,帶進大海。  

  海的力量好大,驚慌的女娃使出全身的力氣,用細瘦的手臂一次又一次往岸邊划,但海浪卻一波接一波,輕而易舉地把她推回去。  

女娃掙扎得再也沒有力氣了,可是她還是不死心,“我要回去!”她不停地在心中吶喊。就在她只剩下最後一絲氣息的時候,她彷彿看到了炎帝就在她面前,於是她放聲大喊,好像得到一股巨大的力量。

  霎那間,海水鬆了手,女娃覺得自己已經飄飄地離開了水面。

您正在瀏覽: 精衛填海(2)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衛填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