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聽《精衛填海》後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精衛填海》後有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的時候,媽媽就和我講過很多的故事,我最喜歡聽成語故事。其中,我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精衛填海》,這也就是我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故事。

  這個故事的內容是這樣的:傳說炎帝的女兒駕船到東海遊玩,不幸被淹死了,她的靈魂化為一隻叫精衛的小鳥,因為小鳥痛恨大海奪取了它年幼的生命,精衛就常常去西山叼一些石頭和樹枝,填平大海。有一天,大海說:“哈哈!精衛你別白費力氣了,你再做一千年,一萬年,也別想把我填平!”精衛說:“大海,總有一天你會被我填平的!”就這樣精衛填了一百年,一千年,甚至一萬年!

  從這個成語故事裡,我感受到只要堅持不懈就沒有不能實現的事,這個故事對我們以後的日常生活和學習都有很大的幫助,在以後的學習當中,如果遇到困難,我決不輕易放棄。

  三年級:容容毛

您正在瀏覽: 聽《精衛填海》後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精衛填海》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