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星紅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星紅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星紅旗

頂效開發區小寨小學三年級:韋應芬

五星紅旗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標誌,代表着中國人的光榮。

每當我看到國旗冉冉升起的時候,就會想起電影中播放的南京大屠殺、瀘溝橋戰鬥中死傷的慘景。若不是解放軍叔叔們奮力戰鬥、流血犧牲,就沒有我們今天幸福、快樂、美好的生活。我們現在的安樂生活,就是解放軍叔叔們用鮮血換來的。

為了不讓解放軍戰士們白白犧牲,我要做一名助人為樂、努力學習、遵守紀律、團結友愛、熱愛祖國的孩子,將來好為我們的祖國貢獻一點力量。所以我現在應該抓緊時間學習新知識、新科技不要浪費一分一秒,做一個成績優秀的好學生。

國旗——鮮紅的五星紅旗,你是我心中的自豪。你飄揚在我們祖國大地的上空,鮮艷而美麗,當你伴隨着國歌奏起,升上香港、澳門的上空時,我激動不已,真想高聲呼喊:“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我為你自豪。”

五星紅旗,你是那麼的來之不易,你是我的光榮,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光榮。

您正在瀏覽: 五星紅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星紅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