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我的眼前就會浮現出一張張熟悉的笑臉:楊靖宇、劉胡蘭、秋瑾……他們上刀山,下火海,面對敵人的誘惑、殘暴的肉體折磨和慘無人道的屠殺,卻表現得那樣從容,那樣堅強。為的是什麼?為的就是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啊! 

  當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我的腦海中就會浮現出一幕幕驚心動魄的場面:黃繼光堵槍口、董存瑞炸碉堡、關天培堅守虎門……他們為了祖國而英勇奮鬥,前赴後繼,甚至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這是因為,他們有共產主義的堅定信念和對中華民族崛起的期盼,他們堅信,中華民族一定能夠重新站起來! 

  當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我的心中會不由得產生一種對抗洪英雄的敬佩。面對滔滔江水,他們毫不畏懼;面對被洪水圍困的父老鄉親,他們儘力而為。那洶湧的洪水,融入了他們的多少血汗啊!他們在死亡線上掙扎,但心裡明白,被圍困的鄉親們的命運,都掌握在他們手中。所以,他們必須讓鄉親們逃離死亡之神的魔爪。洪水可以吞噬他們的生命,卻無法吞噬他們捨己救人的精神,所以,他們做到了。 

  當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那些中國的運動健兒們。他們為祖國添了一枚又一枚金牌。是他們,為祖國爭得了榮譽;是他們,讓祖國在全球贏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每當他們獲得好成績,大家向他們表示感謝時;每當國歌聲響起,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運動健兒們都會熱淚盈眶。這淚水,表明了中華民族正在崛起;這淚水,也表明中華民族是不可戰勝的! 

  當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我想到的,還有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當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