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星紅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星紅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星紅旗是中華民族的驕傲,是中華民族的象徵,五星紅旗也代表着中華民族的尊嚴。

  曾經記得有這樣一個畫面:藏獨分子在某個地區的噴泉池上手舉“雪山獅子旗”,天剛下過鵝毛大雪,一名中國留學生跳進冰冷的水裡,手舉一面五星紅旗,走到他們面前,用五星紅旗擋住了他們旗幟。他捍衛了五星紅旗的尊嚴,捍衛了祖國的尊嚴。

  曾經聽爸爸說過:劉胡蘭被敵人捕住后,敵人讓她說出共產黨員的名字,她視死如歸沒有說,最後犧牲了。她用自己的生命和鮮血染紅了五星紅旗,她是中華兒女的驕傲。

  當我站在五星紅旗下,每每想起老師講過的那些故事。我逐漸明白和理解了,這火紅的旗幟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染紅的,是無數革命烈士用生命寫就的。鮮艷的紅領巾就是五星紅旗的一角。

  當紅領巾在我胸前飄揚,站在紅旗下宣誓的時候,我曾天真的想,我也要用我的鮮血把她染的更鮮、更紅。

您正在瀏覽: 五星紅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星紅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