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着佇立天安廣場上的五星紅旗在藍天上高高飄揚,一種做為中國人的驕傲感便油然升起。身為中國人,五星紅旗是和平、團結、力量的象徵,是先烈用熱血染成的,是祖國永遠的驕傲! 

  站在紅旗下,我思緒萬千……1949年新中國成立,毛主席把五星紅旗第一次飄揚在天安門廣場上,1978年,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大江南北,人們的生活開始蒸蒸日上,1997年,香港回到了祖國媽媽的懷抱,2008年汶川大地震,全國人民萬眾一心,共度難關……其中中國的航天事業更是有了很大的發展。 

  從2003年中國第一艘載人飛船登上太空到2008年首次實現太空漫步,我國航天事業實現了新的突破,新的發展。那一天,是中國人民難以忘懷的日子,那一天,是中國人民激動澎湃的日子,歷史定格在2008年9月27日,圍繞地球飛行了29圈的神舟七號,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這一次,中國航天員的身影首次進入太空中,我國載人航天發展將要迎來一個新的歷史時刻!16時34分,翟志剛舞動着鮮艷的五星紅旗,飄動的紅色,揮舞的國旗。這一刻,萬水千山,五湖四海的人們億萬雙眼睛注視着他們,全場歡呼,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在黑色天幕和藍色地球的映襯下,翟志剛在太空艙外揮動這鮮艷的五星紅旗…··這一幕,已經凝結成中國人永遠的記憶。 

  一把黃土塑成千萬個你我,靜脈是長城,動脈是黃河,黑眼睛、黃皮膚,我們擁有一個共同的名字----中國!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五星紅旗我為你傲驕!

您正在瀏覽: 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