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太空飄揚的五星紅旗喝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太空飄揚的五星紅旗喝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太空飄揚的五星紅旗喝彩 標籤:五星紅旗作文 五星紅旗下作文 飄揚的紅領巾作文 飄揚作文

 為太空飄揚的五星紅旗喝彩

9月27日

   今天晚上在電視上看見身穿航天服的宇航員翟志光在太空行走,手中的五星紅旗在太空“飄揚”,真是神氣極了!它標誌着中國人探索太空的夢想終於實現,茫茫太空終於有了中國人的足跡。我內心無比激動,深深為神七的成功而興奮,為在太空中飄揚的五星紅旗喝彩!

   紅旗上天,體現了我國科學技術的不斷提高,顯示出國家的強大,顯示出中華民族向太空進軍的決心!

   五星紅旗在太空高高“飄揚”,對我產生了無聲的召喚,讓我為祖國的強大而驕傲,更加堅定了我認真學習的意志,讓我更加明確現在是知識時代,我們從小就要熱愛科學,長大后象翟志光等三位航天員一樣,讓太空中永遠飄揚五星紅旗,讓國旗更鮮艷奪目,讓我們的祖國更美好、更富強!

您正在瀏覽: 為太空飄揚的五星紅旗喝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太空飄揚的五星紅旗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