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南寧,新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南寧,新變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南寧,一座美麗的城市。隨着東盟博覽會的召開,南寧的大門從此向世界打開了。馬路寬敞整潔了,綠樹鮮花更多了,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日新月異的變化讓每一個市民感到無比自豪和快樂。滿懷夢想的南寧人仍不斷努力着,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幾年後,遠方的客人啊,你們再來看一看,那時的南寧又是一個怎樣的新面貌呢?

  南湖變了!水變得清澈見底,清得能看見湖底遊動的魚兒;水變得乾乾淨淨,乾淨得連以往漂浮在水面上的雜物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陽光灑在波光細細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色綢緞。

  大街小巷變了!走在路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條幹乾淨凈的柏油馬路。路邊的小攤小販消失了,垃圾也無影無蹤了。交通秩序也煥然一新了,道路暢通無阻,再也沒有堵車的現象。說到出行,人們幾乎都不開汽車了,公車、地鐵星羅密布,城市交通發達暢通,城市的每個地方都能便捷的搭乘到公共交通工具。

  空氣也變了!清新的空氣讓人感到神清氣爽,空氣中沒有了風沙,沒有了灰塵……深深吸一口,頓時心曠神怡,清爽甜潤。

  水更清,樹更綠,花更艷,天更藍,南寧更可愛,地球更美麗……這是每一個南寧人心中最美好的願望。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創造更幸福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新南寧,新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南寧,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