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紅旗飛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紅旗飛了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升國旗時,我們班一個個男生像生龍活虎的“散兵”,他們橫衝直撞地衝鋒在前。

  我想:“上星期,鍾老師不是說誰再亂跑,就要被扣分……我左顧右盼,班主任老師怎麼還不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被當眾批評。

  “哎!都怪我這張烏鴉嘴。”我後悔了。

  ……

  到了班級,我們還是被老師批評了,我臉紅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

  我反思了自己,雖然我表現很好,但大部份同學的表現實在讓人不敢恭唯。我們被批評,不好意思;那老師她們的面子又被我們丟到哪裡?我們不為自己想,也要為班級加油,為老師加油!爭取我們再得到三面旗第一名,我想對你們說:“讓我們一起加油吧?把冠軍奪回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紅旗飛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紅旗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