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堂作文:草蟲的國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作文:草蟲的國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常見的動物就是身體嬌小的螞蟻了,螞蟻常常在樹下,樹坑地生根發芽。今天,我又看到了螞蟻,看到螞蟻搬食,螞蟻遊戲,螞蟻做的一切一切的事情…… 

  在一棵樹下,它們頂着一棵還算“大”的東西,一步一步不停的走着,不到終點永不停歇,這不就是那種執著的精神嗎? 

  來來回回的爬動着,從上面爬到下面,在從下面爬到上面,有時一隻,有時兩隻,有時三隻,有時四隻,成群結隊。他們似乎再交流,交流的還很投機似的,不時的說說天氣,新聞等呀。話話家常。小影呀:“最近你都在幹嘛呢?”令一隻螞蟻回到:“還能幹什麼,不就是搬食呀,學習之類的嘛,最近媽媽還讓我跟打響學抵抗,差點沒命,我站在它右後面,結果,它鼻子移動,我就來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幸好我命大,碰到了一隻螞蟻,逃了回來。”它們漫無目的的聊着,直到無話可說時,它們還一個字一個字的擠出來,最後,終於走了……  

  都說黑甲蟲的音樂動聽,其實,螞蟻的音樂聲中洋溢着童年的氣息,但有一切童年的真誠,這歌聲,是如此的美妙,如此的動聽,在這美的歌聲中,花,草也翩翩起舞了。 

  夕陽,絢爛的宛如一團火焰,在這火焰熊熊燃燒時,螞蟻們依舊蟲來蟲往,絲毫不在乎天氣的炎熱,乾燥。 

  螞蟻們不就是如此嗎?在炎炎夏日的天氣里,它們依舊搬着食物,跟我們人一樣,都是為了生活呀!

您正在瀏覽: 課堂作文:草蟲的國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作文:草蟲的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