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驚險刺激又恐怖的星期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刺激又恐怖的星期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一,我討厭星期一,星期一害得我語文詞語考試沒合格,但重頭戲還在後面。

  一年前,文化宮游泳館白天停電事件讓我驚恐萬分,但那是白晝!今天截然不同,今天是黑夜停電。黑夜停電,對於在游泳館游泳的我們這些小孩來說,就彷彿是災難一般。當時,我正在泳道中和我的同學申犀子列隊游泳。我游在前面,身後的申犀子慢得好像要超出隊列速度時間表的彈性極限了,我非常擔心他,不知道他是不是哪兒不舒服,因為他平時都是游得很快的。

  災難前二十分鐘,我們還是傻了巴嘰的像仰泳蟲一樣在水裡慢騰騰的撲騰,望着高高的天花板,獃獃的。

  災難前五分鐘,身材魁梧的周教練,像國際警察一樣,立在泳池邊的站台上,對我們扯着嗓子吼叫:“你們的大腦全是豆腐乳渣呀!注意姿勢!動作到位!快!再快!聽見沒有?再快!”這時候,我已游到了深水區。誰也沒想到,馬上就要降臨的恐怖。

  災難前一秒,燈閃了起來,彷彿鬼屋一樣,所有的人都變成了木乃伊,男幽靈和女幽靈從更衣間鑽了出來,正向我的方向襲來,我就像在骷髏堡的屍體堆里一樣。

  最後的一毫秒沒了。嚓咔!燈熄了,四處一片黑暗。一大群孩子還在泳池中,其中最小的還不到六歲。我異常緊張,好像自己墜入了黑洞。在許多人的喊叫聲中,我迅速的平靜下來,隨着一丁點的光起水了。起了水,我很高興,唱起了熊出沒的歌。

  五分鐘過後,燈亮了。大家高興的歡呼着。泳池中沒有人出事。老師們都笑了。周教練的說話聲也十二分的溫柔了。

  這次突發事件,讓我懂了,隨時都可能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要做好心理準備並在事件中想辦法擺脫困境,千萬千萬別慌張。

您正在瀏覽: 驚險刺激又恐怖的星期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刺激又恐怖的星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