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驚險的傍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傍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徐曉傑從樓道里走了出來,我趕忙迎上去,說:"徐曉傑,我們來玩吧?"說完,我就拉着她的手,來到了岩石邊. 

  我們突然看見了一條烏黑的"千足蟲".我跟徐曉傑說:"我們找兩塊大石頭,對準它中間,一砸,看它有什麼反應."我專門找了一塊尖石頭,我打手勢招呼她來.我把石頭從空中一丟,蟲子被一分為二了.哇!它的頭部還在行走,而後面的部分沒有反應.真是太神奇了.我們玩了這個又玩那個,真是高興極了. 

  我問徐曉傑:"你會攀岩嗎?""不會""那我教你吧,先把腳踩在石頭上 …… 

"不一會兒,徐曉傑就學會了.:"我們來比賽吧!" 

  我把腳踩在石頭上,突然,我在石逢里看見了一個大大的圓東西,還發著綠光."啊——"我撒腿就跑到了阿姨那兒,給阿姨講了我剛才看到的.阿姨急忙說:"快點兒帶我去看,也許是貓頭鷹,我最喜歡貓頭鷹了."我牽着阿姨的手,來到了岩石邊,小心翼翼地看着那個有圓東西的地方,生怕它探出來咬我一口.這時,一個東西突然爬了出來,我慘叫一聲,連忙跑到了媽媽那兒.這時,只聽見從岩石邊傳來阿姨的聲音:"哎呦,不就是一隻小壁虎嗎!至於把你嚇成這樣?"這時我心想:如果魯濱遜像我這樣不餓死也要被嚇死. 

  這個傍晚既驚險,又刺激.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傍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