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幅充滿笑聲的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充滿笑聲的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很平靜,但是到處都是笑聲。不信你就聽一聽,你總能聽到的。

  當你走到校園的一角,看見一小群朋友在嬉戲,你總能聽到些什麼,告訴我你聽到了什麼,也許你聽到的不一定是笑聲,而是最純真的最美妙的歌聲。

  當你走到草坪上,看見有人在捂着嘴笑,告訴我吧,我會告訴你他們為什麼這麼開心。

  當你走進圖書室,看見有一群人在拿着書笑時,別驚擾她們,你走近點,你也會笑起來。

  當你來到多媒體教室看見校長和同學們哈哈大笑時,你找個位子坐下,細細的聽,你 可能也會捂起肚子大笑。

  下課時,看她們打掃教室似乎這就是樂趣,聽她們談笑風生,你會不會笑呢?

  我相信你一定會笑,會和大家一起笑。

  這就是我的校園,每一處地方都是畫,畫中都是笑聲,不信你來聽一聽,你會有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一幅充滿笑聲的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充滿笑聲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