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幅妙趣橫生的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妙趣橫生的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 實驗小學 三年級(7)班 

   李馨童

  一天晚上,我在家裡看了一本意大利童話。書裡面有一幅妙趣橫生的插圖,題目叫《一隻巨大的舊鞋》,畫的是一群小動物把一隻巨大的舊鞋子當家的場面。 

  插圖師畫這幅畫的時候,下了很大功夫。光是畫上的各種小動物就有41個:有幾隻歡蹦亂跳青蛙和強壯的河狸在一隻舊木盆改造的游泳池裡快樂地游泳;幾隻可愛的小鼴鼠把一隻舊輪胎和幾個瓜皮做成幼兒轉椅;幾隻機靈的小老鼠把大鞋子前面踢破的洞改造成晒衣服的陽台;還有幾隻勤勞的松鼠提着油漆桶給大鞋子刷上漂亮的英文字母……小動物們熱鬧的工作場面都畫的栩栩如生。 

  畫面上的動物們都在各自忙碌着,真是熱鬧極了。小樹熊、河狸、甲殼蟲、黃鼠狼和青蛙在一張破木板上吃早餐,小樹熊正用勺子給大家分飯,大家都在狼吞虎咽的吃着;幾隻愛整潔的蟋蟀在鞋子的一側開了洞,改成一個方形的窗戶,擺上五顏六色的鮮花;喜雀大嬸在鞋子的最上面用乾草搭成一個厚厚的屋頂,裝上煙囪,就是她和孩子們的家了,她還收到了郵差鴿子送來的信;最有趣的是一隻大河狸用一根繩子,把大鞋子和一旁的向日葵連在一起,利用一個滑輪做成個簡易的高空鞦韆,自個兒在大鞋子和向日葵之間蕩來蕩去,舒服極了……   

  你看,插圖師的作品多麼有意思呀!你們不想看看嗎?

  (指導老師:宋獻存) 

  2007年12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一幅妙趣橫生的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妙趣橫生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