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充滿笑聲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笑聲的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充滿笑聲的家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五年級五班

  高鳴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而且每個人都會愛自己的家。我,也不例外。我愛我家,因為家能給我溫暖的感覺。

  我的家,雖然爸爸、媽媽有時會爭吵,但是很溫馨。比如,那一天晚上,爸爸和媽媽一起做好了晚飯。可晚飯過後,又不知道該誰洗碗了。於是,我們決定用“石頭、剪刀、布”來找出洗碗的人。結果,媽媽“贏了”去洗碗。媽媽很不服氣,就在牆上貼了八個大字:“保持衛生,人人有責。”我見狀,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我在第一個“人”上偷加了一橫,就成了“保持衛生,大人有責”。我以為沒有更好的改法了,便拉着爸爸看了看我的傑作。爸爸看看又搖了搖頭,又加了三筆,就成了“保持衛生,太太有責”了。改完后,我們兩個相視而笑。一會媽媽見了,大笑起來。笑夠了,便說:“我真拿你們沒辦法,為了不幹活,什麼鬼點子都能想出來。”

  還有一次,我的一個小表弟來我們家住。晚上,我捧着英語書,在背單詞,怎麼背也背不過。剛學了拼音的表弟見狀,便拼道“笨笨ben笨”》爸爸媽媽聽了哈哈大笑。

  你說,這樣溫馨的家,我能不愛嗎? 

您正在瀏覽: 充滿笑聲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笑聲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