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盲童的畫》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盲童的畫》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畫畫每個人都會畫,但是盲童不一樣。“盲童”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個殘疾人,看不見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看不見浩瀚無比的宇宙;看不見魅力的大好河山。那麼在盲童的心裡世界是一個什麼樣的呢?在衣服盲童畫的畫中,我們看到他畫的太陽是藍的、天空是綠的、小草是紅的、大樹是黃的`````這個盲童有創造力,和一種樂觀主義精神。

  為什麼說它有一種樂觀主義精神呢?因為許多盲童得不到光明,整天茶不思,飯不想,從而身體不好產生叛逆心理。這個孩子曾經對父親說:“爸爸,你們總說世界好,可我總覺得瞎了好,因為我認為的世界要比你們描述的世界要好得多。在我的世界里也是五彩繽紛的,我寧願一直盲了好”從這個孩子的話中,我們知道了:不管在怎樣的環境里,要堅強走完人生的道路。如果我們用心去體驗,總能找到樂趣的。

您正在瀏覽: 讀《盲童的畫》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盲童的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