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是一幅叫獲取的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幅叫獲取的畫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原本是一張白紙,表面沒有任何痕迹,因為那是要我自己為自己一筆一抹一畫的構出一幅圖畫的。 

  我一直很貪心,貪心的在自己身上畫出成長的痕迹,在我來到人間的第一秒鐘,我畫上了第一筆——生命,而後又加上了一抹健康,一畫親情。這就是我作畫的開始,於是我向著自己的目標走去,我開始學習,如何去畫知識,如何去畫財富,如何去畫友情,如何去畫幸福。可是難免有敗筆,於是我的身上出現了經驗和教訓……我繼續學習,沒有止境,那一個個看似終點的目標,只是一個個站台,我的終點還有很遠。後來我發現那張白紙好大,我正努力着在上面作圖。於是我學會了如何畫陽光,如何畫陰雲,如何畫痛苦、傷心,如何畫笑容眼睛…… 

  我想,我不僅貪心,還很大膽哦,我開始試站將享受當成背景,將喜歡開心混合到我的顏料中……收到了不可思議的效果,於是一幅幅小小的圖畫和文字開始佔領它們的領地—— 

  “我很喜歡的季節是英國的夏天,它很短暫,只有兩個星期,卻又是非常美的,到處都是大片大片的綠色。我想,如果人的生命就像英國的夏天一樣,那麼就抓住生命的那一刻,儘力地去享受,每一秒都值得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幅叫獲取的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幅叫獲取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