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幅遲交的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遲交的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國度里的國王,他十分喜愛駿馬。有一天,他發動宮裡的許多大臣,叫他們去尋找一位傑出的畫師,無論付出多少代價,他都在所不惜。大臣們接到命令后,立即行動起來,終於,在全國範圍內找到了一位畫師。

  這位畫師來到了宮殿里,國王讓他畫一幅駿馬圖。這可難為了畫師,因為他從來沒有畫過馬,這也不是他的強項,但又不能拒絕,只好勉強的答應了下來。

  轉眼一年過去了。一天,國王在騎馬去打獵的時候,忽然想起了這件事。咦!那個畫家怎麼還不把畫送過來呢?於是,他立刻派人把那個畫家叫過來。那個畫家很鎮定的在國王面前“刷刷刷”的幾下,不一會兒,就把一隻在沙場上奔跑的馬兒給畫了出來,畫得惟妙惟肖,簡直驚呆了,似乎要從畫里跑出來了。國王和大臣們眼睛都瞪得圓溜溜的,目瞪口呆了。齊聲的讚歎畫師的高超技巧。這個時候,國王納悶了,他責怪畫師:“你這麼快就畫好了,為什麼要我等一年呢?”“尊敬的國王,請您看這……”說著,畫師打開他的隨身行囊,裡面都是駿馬的各種姿態的草圖,有好幾千張呢!“哦。”國王恍然大悟了,也就不再說什麼了。從此,國王把這個畫師留在了宮裡,好好的栽培他,這個畫師也很用心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一幅遲交的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遲交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