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晨,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太陽悄悄地從雲彩里鑽出來,天是那麼藍,雲雪白雪白的,像棉桃一樣綻開了笑臉。

  我從夢中醒來,一看鐘表,八點十分了,還有二十分就上課了!我趕忙去洗臉,還沒吃飯就奔向學校。

  跑到教室還好沒有遲到,但是我肚子餓的在打鼓。這時老師過來了,老師買了一袋水餃,她看到我沒吃飯就說:“你沒吃飯吧?”我說:“是的”。老師微笑着說:“給,這些都送給你了。”“可是這不是你的嗎?”我驚奇的問。“這是我的,但小孩子也不能不吃飽呀。”老師說。因為太餓,所以我就謝謝老師,狼吞虎咽痛快地吃了起來,老師卻餓着肚子。

  老師對我們的關愛就像媽媽一樣。我想對老師說:“謝謝你老師,謝謝你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