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溫州的第二天,我和露露、露露媽媽、微微一起去溫州馬鞍池公園玩。 

 我們到那裡玩了許多遊戲,可我最喜歡還要數“激流勇進”了,因為它十分地刺激。 

 等我們買完票後上了一條小船,露露和微微坐在前面,我獨自一人孤零零地坐在後面。突然,我身子一倒,頭往後一仰,“砰”的一聲后,馬上傳來我的聲音——“好痛呀!!!”還沒等我回過神來,上坡過了,開始下坡了,“嗖嗖!”、“好快呀!”、“太刺激了!”。我們剛剛尖叫完,衝下去的水花就濺了我們一身。可這只是第一個小小的坡,下面還有一個更高、更刺激的大大坡在等着我們的光臨呢! 

 在上坡之前,我們吸取前面那小小坡的教訓,把帽子帶牢,把頭低下,準備迎接挑戰。上坡了,沒想到這次上坡路這麼長,時間這麼久,帽子從頭上滑了下來,可我們沒時間管帽子,因為馬上就要下坡了。“啊——啊——啊——”下坡速度太快了,讓人受不了。“好冷。”我們今天可算洗了一次涼水澡。哈哈! 

 今天可真開心,真希望每天都這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