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周一的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

  那天,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走進教室,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來,回頭看看錶,才7點45分。呵,挺早的。我拉開書包拉鏈,拿出數學練習冊攤開,把前一天晚上的作業又翻了一遍,沒有發現錯誤。心想:今天一定要拿全對,給媽媽一看,他一定會高興的。如果再得一個紅花,那是再好不過了……嘿嘿。這樣想着,組長已經走到了我的身旁,我信心滿滿地把作業本放在組長那一大摞作業上。

  “叮鈴鈴——”第二節課的下課鈴響了。我的心怦怦直跳,裡面好像有一隻興奮的小兔子。因為要發數學作業了!這時,學習委員已經把作業放到了我的桌子上。我忐忑不安的翻開作業,心裡默念着:全對!一定要全對……而當我翻到那一頁時,頓時傻眼了——映入眼帘的是兩個大叉,我緊張地翻到下一頁,天哪!還有4個錯誤!我一頭霧水,那六個紅色的叉號像一團熾熱的火焰燃燒着我的心。腦袋裡一團漿糊的我,有好長一段時間都在那兒傻坐着。

  第三節課課間,在走廊上,我思索着:怎麼會這麼差啊,該怎麼辦?“砰!砰!”兩隻精靈出現在我身邊。“如實交代吧,媽媽會原諒你的。”白色的說。“不可能!你想挨吵嗎?你可以撒謊啊!”黑的又說。兩隻精靈在我耳邊爭吵。我心裡卻思潮起伏。“到底應該聽誰的?”最終,我膽大地做出一個決定,把白色精靈打了下去。“偶爾撒個小謊也沒關係吧。”

  放學回到家,媽媽果然沒有發現我的小計策。呼!總算躲過一劫!

  夜深了,樓下小朋友的喊叫聲也漸漸消失,整個小區好像都沉睡了。而我卻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如實交代吧,媽媽會原諒你的!”這句話纏繞着我,我不得不坐起來,晃晃腦袋,再躺下。

  第二天早上,我吃完早飯,正準備走,媽媽提醒了一句:“路上小心點,別忘了帶上作業!”突然,昨天晚上在耳邊迴響的那句話又浮現在腦海:“如實交代吧……”我覺得我應該去做一件事,雖然不太願意,但我覺得非這樣做不可。

  “媽媽,給你說件事。”

  我坐下來,把真相一五一十地給她說了一遍……

  話音落下,我緩緩抬起頭,看見了一抹慈祥的微笑。

  六年級:井若凡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