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記得在去年暑假,我和謝詩寒一起去學畫畫。

  放學了,我和謝詩寒蹦蹦跳跳的回家了,那時太陽把地照的像油鍋一樣熱,我和謝詩寒有說有笑的走上天橋。正當我和謝詩寒走滑坡的時候,只聽“咚”的一聲,我的膝蓋跪在了滑坡上,直往下滑,像滑滑板一樣,謝詩寒走在我的前面,我一把拉住謝詩寒的手,才停了下來。我跪在滑坡說:“好……痛……好痛!”便聲淚俱下,謝詩寒看到了慌慌張張地拿出手機,打給我家裡。謝詩寒拿了一張紙輕輕地幫我擦眼淚說:“你的家人馬上就到了!”我含糊不清地說:“謝……謝……”

  等了很久,我的家人還沒到,一直跪在上面也不是辦法呀!謝詩寒對我說:“我們先到下面的椅子上坐着吧!”謝詩寒輕輕的扶了起來,只聽“蹦”的一聲我又跪在了上面。突然有一位年輕的姐姐,把我從上面抱了下來,等我還來不及向那位姐姐說一聲“謝謝”時,那位姐姐已消失在人海中。

  這件事令我難忘,直到現在那位姐姐的樣子,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還有謝詩寒關切的語句一直溫暖着我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