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場戲,在經歷的過程中,往往會有一件難忘的事時刻在腦海中,或令人大哭的,或令人大笑的,但都是難以忘懷的,會讓人深深記住,永不忘記。

  我人生中難忘的一件事讓我至今都記憶猶新。

  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因為要去別的地方讀書,那裡離家有點遠,爸爸沒有辦法送我去學校,所以開始讓我住在學校了,記得那天下着大雨,爸爸送我去學校的路上,一直和我說在學校要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叫我不要出校門。到了學校,爸爸送我到宿舍,我對爸爸的依賴很深,我讓爸爸幫我鋪好了床,做好其他的一切,之後,他便打算要回去了,我心裡十分的捨不得,但我只能看着爸爸走出去的背影,心中無比感慨,這是我第一次住學校,遠離家裡,心中真的很捨不得、很難受。

  突然,我眼前一亮,這時,我看見走出去的爸爸,又走了回來,再次的叮囑我要好好吃飯,注意安全,又給我塞零花錢,爸爸說:“我這回真的回去了”,我聽到真的好想哭,但只能忍着,要不爸爸會更不放心,再次看到爸爸走出去的背影,心裡想着,好想跟着回去,但我知道不行,爸爸沒有時間送我上學,所以我忍住了,這回爸爸沒有再回頭了,我也要開始我的住宿生活了。

  這些事,真的最令我難以忘記,兩次看着爸爸的背影,每回的感覺都不一樣。第一回很依賴爸爸,心中很不舍;第二回,看着爸爸的背影,真的很想一起回家。第一次住宿,心中的惶恐爸爸是知道的,但是沒有辦法,所以放心不下,但也只能再次叮囑。

  每每想起這個,我都會記得爸爸的背影,一個深厚、可以依靠的背影。這件難忘的一件事,我會記一輩子,小時候我依賴爸爸,長大后爸爸的背影,一個深厚、可以依靠的背影。這件難忘的一件事,我會記一輩子,小時候,我依賴爸爸,長大后,爸爸可以依靠我。這件難忘的一件事是令我清醒的,快樂的事情。

  我的一輩子還很長,這難忘的一件事卻是會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永不忘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