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山村的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村的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覺醒來,已經是早晨七點多了,我和蔣孝傑一起去溪邊刷牙。一出門,就看見天空中布滿了濃濃的大霧,那霧鋪天蓋地,席捲而來,把那夏日火熱的太陽也給遮擋住了。大霧籠罩着遠方的景物,山不見了,樹不見了,房子看不清了,人也披上了“隱形衣”,路隱隱約約的…… 

  大霧好像一個巨大無比的怪獸,趕走了光明,吞食了山村的一切,看不到飛翔的小鳥、上山做工的農民、在草地上吃草的黃牛,聽不到公雞的啼叫聲和小朋友的歡聲笑語,現在除了溪水流淌發出的“淙淙”聲,整個山村一片寂靜。 

  大霧的顏色是黑灰相間的,還帶了一點白色。它挪動着龐大的身軀,緩緩地向前推進着。一陣風吹來,也會有一縷縷的霧擺脫霧團的牽扯,飛快地跑起來,就像仙女舞動的袖子。 

  過了半個多小時,霧漸漸地散了,燦爛的陽光照耀在大地上,大山清晰了,小樹清晰了,房屋清晰了,小鳥開始放聲歌唱,小朋友在村頭嬉戲,山村到處是歡聲笑語、鳥語花香…… 

  這是我在山村見過的一次最大的霧。

您正在瀏覽: 山村的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村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