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霧

  霧,天空的設計師,它把蔚藍蔚藍的天空裝扮得那樣純潔,那樣無邪。

  早晨,鬧鐘“叮鈴鈴”地響起,我也睜開了疲憊的睡眼,打開窗,一縷清新的空氣撲來,多像春的氣息啊!看着這茫茫天空,本以為春雨即將來臨,可大地卻那樣乾淨,一點也不像被滋潤過後,我又看了看白茫茫天空,才知是霧的到來。

  剛剛打開門,一股霧便籠罩着我的眼球,前方一片白茫茫的霧,擋住我的去路,可走到那兒的時候,霧,已不再朦朧,我又放眼望去,霧已在前方和我打招呼。兩旁的大樹,正在和霧嬉戲;七彩的花兒,正在和霧跳舞;青青的小草,也在和霧談着春的故事。

  回到學校,放下書包,卻看見霧飄向我的座位,我用雙手去撫摸,卻摸不到霧的身軀;我用雙眼去看,看到那霧就像絲絲春雨,在滋潤着我渴望的眼神。向窗外望去,霧籠罩着眼前的樹林,土地,看不見茂密的樹林,看不見潮濕的土地,只能看見一片白茫茫的霧。太陽也被籠罩起來,此時的太陽,沒有猛烈的光線,沒有往日的威嚴,只有溫暖的光芒,讓人感到舒心。

  一會兒,霧漸漸散去,太陽也在慢慢地蘇醒,土地也冒了出來,樹林伸着小頭張望着四周的一切。可更前方,白茫茫的霧還是籠罩着一切。

  不久,沉睡的太陽完全蘇醒,散發出耀眼的光芒,霧,漸漸散去,大地恢復了以往的生機。可,那潔白的霧卻不知飄向何方……

您正在瀏覽: 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