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霧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星期二一大早起來,揉揉眼睛,看看窗外,“咦,怎麼下起了牛奶雨了呢?”我很驚訝。仔細一看,哦,原來是濃濃的霧呀。 

  走出家門,我身上涼絲絲的,二三米就已經很模糊了,五六米處根本看不清了,簡直伸手不見五指。花草樹木都被大霧籠罩,彷彿披上神密的面紗,真像和我們玩捉謎藏呢!汽車開着防霧燈,好像睜着大大的眼睛,它們開得慢慢的,跟蝸牛一樣慢,白色的車都在濃霧裡消失了。有些人穿着雨衣、撐着傘,“真奇怪,現在又不下雨,幹嗎穿雨衣又撐傘呢?”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笑眯眯的說:“俗話說“春霧暖、夏霧雨、秋霧涼、冬霧雪。”我真搞不明白,媽媽為什麼說這句話呢?來到校門口,送孩子的家長眉毛都白了,頭髮上的水珠都流下來了。走進校門,我摸索着走進班級。走進教室,向窗外望去,什麼東西都摸摸糊糊的。 

  霧真像個調皮的小孩,到了中午,太陽伯伯,把霧趕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