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什麼時候起了霧。早晨起來,推窗一看,窗外一片乳白色,隱隱約約露出建築物和樹木的輪廓。哦,好一個霧的世界!

  當我騎車上學去,發現霧濃的像牛奶一樣,幾乎什麼也看不見,似乎霧把人都隱藏起來了。馬路上,汽車亮着黃色的防霧燈,小心翼翼地如同蝸牛般一步一步地爬,只能聽見喇叭聲。周圍騎車的人來來往往,我們誰也看不清誰的臉,只能聽見人的說話聲、腳步聲和悅耳的車鈴聲,只有騎近了才能看見人們的臉龐。霧給大地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紗帳,往日熟悉的景物現在都不見了,遠處的樹木和樓房都隱藏到紗帳後面了。一切都模模糊糊,彷彿是海市蜃樓,又彷彿是童話中的世界。濃霧沾在臉上,濕漉漉、油膩膩的。直到上午,霧氣才騷動起來,好像是“白姑仙女”要收回美麗的紗衣,太陽在天空中一分分地顯露出來。

  哦,好一個霧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